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疫境下致富!20歲男放無薪假靠網售「小型用品」日進12萬

upload_article_image
疫境下致富!20歲男放無薪假靠網售「小型用品」日進12萬2021年01月26日15:39最後更新:15:56天無絕人之路新冠疫情在全球爆發,許多行業都 ...




疫境下致富!20歲男放無薪假靠網售「小型用品」日進12萬





天無絕人之路

新冠疫情在全球爆發,許多行業都深受重創,不少人也因此失業。不過英國一位年輕男子反在疫境中覓得商機,於封城期間販賣人們急需的小型用品,既可以幫到人,亦為自己獲得豐厚的收益,一舉兩得。

英國疫情嚴重(AP圖片)

據外國媒體報導,來自英國的20歲男子格列佛(Ben Gulliver)原本是美髮沙龍店的經理,由於疫情封城,客人大幅減少,他也被迫要放無薪假期。斷了收入的他並沒有因此消沉,而是利用這段空檔開始尋求發展副業的機會。



格列佛利用電腦和網絡創業(網上圖片)

他通過觀看YouTube影片尋找到靈感,決定在網上售賣大家在封城期間迫切需要的日常用品,比如健身器材、DIY小物和潔牙設備等。果然大受歡迎,令他進賬不少,單日收益最多可達1.2萬元英鎊(約12萬港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