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入政府大樓必須用《安心出行》 部分公共服務將恢復

近日疫情持續,部分地方甚至「封區」進行檢測。政府亦由去年12月起實施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除了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及參與抗疫的人員外,其他政府僱員留 ...






近日疫情持續,部分地方甚至「封區」進行檢測。政府亦由去年 12 月起實施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除了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及參與抗疫的人員外,其他政府僱員留在家中工作。不過根據政府最新的公告宣佈,暫停近兩個月的政府基本公共服務將會於本月 28 日起逐步恢復。但若要前往政府大樓或辦事處的市民除了部分必須防疫措施外,更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式。



政府發佈公告指於本月 28 日起,政府部門除了會繼續提供緊急和必須的公共服務外,亦會陸續恢復部分暫停近兩個月的政府基本公共服務,而最終目標是在條件許可下全面恢復正常公共服務。而有關部門會另行公佈其所恢復提供的服務和有關安排和詳情。而文中提出各政府部門需要時間部署人手、物資和作出所需調整,因此或未能立即提供全面的服務。





根據政府最新發佈的公告指巿民前往政府大樓或辦事處,除了必須一直佩戴口罩,遵從體溫檢測、人流控制安排等防疫措施外,還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而有指政府去年 12 月底前的指引中,並未加入需使用《安心出行》程式的相關要求。



政府發言人強調,為了減少人流和社交接觸,各政府部門將採取彈性措施,盡量減少辦公地點同一時間員工的數目。辦事處的開放時間或因此更改,市民輪候服務時間亦可能會因此延長,冀望市民理解。



資料來源:香港政府新聞公告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