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慳位實用!德國公園設置「節能迷你艙」為露宿者送暖

upload_article_image
慳位實用!德國公園設置「節能迷你艙」為露宿者送暖2021年01月26日12:35好貼心!每當天寒地凍的時候,最辛苦的是一班在街頭露宿的街友。近日德國政 ...




慳位實用!德國公園設置「節能迷你艙」為露宿者送暖





好貼心!

每當天寒地凍的時候,最辛苦的是一班在街頭露宿的街友。近日德國政府在公園內安裝了一種膠囊狀小屋,讓無家可歸的露宿者可以避寒休息,十分貼心。

網上圖片

日前,德國城市烏姆(Ulm)的公園出現一些猶如太空艙的迷你小屋,原來是當地政府為露宿者提供的避寒住所「烏姆巢」(Ulmer Nest)。這種迷你艙體由木頭和金屬製成,可以容納兩位成年人入住。



網上圖片

這個看似簡易的迷你艙採用節能設計,外部配備外揚能電板令艙體在白天可以吸收太陽能。內部採用隔熱防潮的材料,使內部空氣保持乾燥溫暖,艙體還可以連接無線網絡,十分高科技。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