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抽血嚇到跪地喊「媽媽」 東莞壯漢誇張反應惹爆笑

upload_article_image
抽血嚇到跪地喊「媽媽」東莞壯漢誇張反應惹爆笑2020年12月02日11:05最後更新:11:23網民:「是怕打針的老Baby!」原來拍打針是不分年紀不 ...




抽血嚇到跪地喊「媽媽」 東莞壯漢誇張反應惹爆笑





網民:「是怕打針的老Baby!」

原來拍打針是不分年紀不分性別的,不但小朋友,即使是男子漢大丈夫也會怕到腳軟嚇到叫「媽媽!」日前廣東東莞有一位網友到醫院做體檢,卻見到抽血站有一位男子因為拍抽血,竟然嚇到跪在地上,喊到呼天搶地,弄到在場圍觀的人士都哭笑不得!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從網友拍得的影片見到,抽血站一名男子一隻手臂正被兩名女護士強按着,而他卻怕到腳軟跪在地上,當其中一名護士準備扎針時,那男子即嚇得大喊大叫,而圍觀的人都被他超誇張的行為逗得哈哈大笑,旁邊有小孩子就被這呼天搶地的場面嚇得哭了起來!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