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Apple MagSafe 雙充電器上架 價錢 HK$1049 需另購火牛才可快充

Apple早前在發佈會上公佈MagSafe雙折疊充電器,引起不少人關注,日前終於正式於Apple官網上架,香港售價為HKD$1,049,目前已經開放用 ...






Apple 早前在發佈會上公佈 MagSafe 雙折疊充電器,引起不少人關注,日前終於正式於 Apple 官網上架,香港售價為 HKD $1,049,目前已經開放用家購買。但用家需另外加配 USB-C 充電插頭以獲得更快的充電速度。



Apple 折疊式 MagSafe 雙充電器能夠同時為手機及 Apple Watch 充電,近日正式在 Apple 官網上架,售價為 HKD $1,049。包裝盒內會隨附一條 USB-C 到 Lightning 的充電線,而 USB-C 充電插頭則需另外購買。根據 Apple 的推薦,想實現 11W 和 14W 無線充電功率的話,需要對應準備 20W 和 27W 的充電插頭。另外 MagSafe 雙充電器的手錶充電位置其實換成任何符合 Qi 標準的裝置亦可成功充電。





但網上有指 MagSafe 雙充電器不包括充電插頭,將會令用家更為卻步,而且用家至少需要自行加購 20W 和 27W 的充電器才能獲得更快的充電速度。另外亦有人指 MagSafe 雙充電器可以為不想在旅行時隨身攜帶兩個單獨的充電插頭及電線的用家帶來方便。相信還是有待更多真實用家實際使用後才能了解 MagSafe 雙充電器的特別之處了。



資料來源:THE 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