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12歲男孩激似馬雲爆紅 近況曝光慘變直播賺錢工具

upload_article_image
12歲男孩激似馬雲爆紅近況曝光慘變直播賺錢工具2020年12月02日13:01長期都沒返學!江西吉安市石馬鎮12歲男孩范小勤,因長相激似內地首富、阿里 ...




12歲男孩激似馬雲爆紅 近況曝光慘變直播賺錢工具





長期都沒返學!

江西吉安市石馬鎮12歲男孩范小勤,因長相激似內地首富、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在四年前紅遍內地社交平台。有老闆向小勤提供出城市讀書機會,爸爸范家發希望兒子能有好生活,同意把他送走。不過小勤近況曝光,卻慘變賺錢機器,身高沒太大改變,甚至沒有好好上學。

范小勤因長相與馬雲十分相似在網上爆紅(網上圖片)



據內媒報導,范家以種植農作物維生,家境清貧,生活環境不算太好。爸爸范家發早年遭毒蛇咬傷,需要截肢保命,現在剩左腳步行、太太右眼失明、母親則患有阿茲海默症,所以全家健全只有小勤和小勤哥哥。

范小勤家境清貧,父親希望他能過上更好的生活(網上圖片)

2015年有親戚回鄉探望范家,覺得小勤與馬雲「撞臉」,把他的照片上傳至社交平台。相片紅遍內地,各大傳媒上門採訪,商人劉長江提議帶小勤到河北上一年級,安排保母幫忙照顧他。爸爸當時同意指,「這樣家裏節省開支,生活會好一點」。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