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原神》問題多竟成雙料最佳遊戲 App Store及Google Play香港榜首

2020年來到尾聲,網絡上出現不少總結2020年榜單,當中就包括最近Apple公佈的AppStore2020年最佳精選得獎名單。而近日被指洩漏用戶資料 ...






2020 年來到尾聲,網絡上出現不少總結 2020 年榜單,當中就包括最近 Apple 公佈的 App Store 2020 年最佳精選得獎名單。而近日被指洩漏用戶資料的《原神》竟同時連獲兩大獎項。Apple App Store 年度最佳遊戲就由 miHoYo 出品的《原神》獲得,同時亦獲得香港以及日本 Google Play 最佳遊戲的第一名,成為雙料最佳遊戲。





Google 與 Apple 每年都會公開自家平台的 App 遊戲獎項,當中 Google 會按照各地域分別分為地區性榜單,而 Apple 則使用全球性榜單。而根據 Apple 剛剛公佈的 App Store 2020 年最佳精選得獎名單,由 miHoYo 出品的《原神》就奪得 iPhone 年度最佳遊戲。再加上同時於 Google Play 香港以及日本榜獲得最佳遊戲,現已確認《原神》正式成為雙料獲獎遊戲。





根據 Apple 於最新公佈的榜單中指《原神》可以令「玩家可以在這款開放世界 RPG 中自由探索,遨遊廣袤國度,遇見形形色色的魔物與轟動天地的巨人,並享受精彩震撼的視覺特效」。



資料來源:4Gamer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