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眼仔碌碌匿櫃桶 喵皇乖巧陪主人上堂萌翻3億人

眼仔碌碌匿櫃桶喵皇乖巧陪主人上堂萌翻3億人2020年12月02日16:04最後更新:16:25好可愛啊~~有貓咪在家陪着,心裏特別踏實。但是如果要出街 ...






眼仔碌碌匿櫃桶 喵皇乖巧陪主人上堂萌翻3億人





好可愛啊~~

有貓咪在家陪着,心裏特別踏實。但是如果要出街、返工、甚至返學都有牠陪伴左右那就更加好了!西安市有位姓溫的女大學生,有天竟將愛貓八頓塞進書包帶回校,然後將牠偷偷地藏在抽屜裏直到下課為止,而八頓乖乖地上課聽書的模樣被她拍了下來上載至網上,影片至今已經累積了3億次觀看!

影片截圖



「八頓」是一隻以短腳著稱的曼基康貓,平日食量非常大,可以吃掉八頓飯,故溫同學為牠取名「八頓」。溫學生解釋當天出門上學,八頓一直纏着她不放,看來對主人依依不捨,但她眼見就快遲到,於是索性將八頓塞進書包帶回校。

影片截圖



到校後,她把八頓偷偷地藏在抽屜裏,而八頓也扒在裏面,只是有時會好奇地探頭張望,但全程一直乖乖地默不出聲,所以沒有同學及老師察覺到,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地到下課為止。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