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中東女子為收養480隻浪貓換大屋 每月豪花6萬蚊

upload_article_image
中東女子為收養480隻浪貓換大屋每月豪花6萬蚊2020年12月02日14:06最後更新:14:20這也太瘋狂了吧!中東阿曼有一位退休媽媽芭露西,自從1 ...




中東女子為收養480隻浪貓換大屋 每月豪花6萬蚊





這也太瘋狂了吧!

中東阿曼有一位退休媽媽芭露西,自從12年前幫兒子照顧一隻波斯貓後,就開始不能自拔地愛上了貓咪,竟在十多年內收留了共480隻流浪貓,還有12隻狗仔!6年前更為牠們換大屋,現時每月要花費約6萬港元在牠們身上,但她依然樂此不疲!

網上圖片



現年51歲的芭露西,並非一開始就喜歡小動物。只是在2008年,兒子買了一隻波斯貓,但不久後就開始生厭了,並將貓仔交給媽媽代為照顧。芭露西剛開始並不樂意,也不喜歡,但慢慢地卻愛上了貓咪,並達到著迷的地步:「我很沉溺在與牠相處的時光裏,很享受照顧牠,幫牠洗澡及餵養牠。」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