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腹部腫脹達20公斤 貴州巨肚女手術成功取出腫瘤及積水

upload_article_image
腹部腫脹達20公斤貴州巨肚女手術成功取出腫瘤及積水2020年12月02日12:02最後更新:12:06終於可以恢復正常生活貴州安順市一名農村婦女的腹部 ...




腹部腫脹達20公斤 貴州巨肚女手術成功取出腫瘤及積水





終於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貴州安順市一名農村婦女的腹部突然漲起,長成一個重達20公斤的巨球,令她苦不堪言。近日經手術後,成功摘除肚內的腫瘤及積水,她已於25日出院回家。

網上圖片

根據內地傳媒報道,農村婦女黃國嫻在2年前腹部突然變大,起初她只感到一點胃痛,但後來肚子日益變大,奇怪的是她只有肚子在變大,其餘四肢都沒有變胖。過了一段時間,肚子更變成一個重達20公斤的巨球,令她連躺下睡覺都做不到,只坐在床邊睡覺,平時走路亦舉步維艱。醫生表示她患上卵巢癌,才會令肚子不斷變大。



網上圖片

航空工業通用醫療302院院長龍擁軍知道黃國嫻的情況後,主動提出為她免費治療。黃國嫻經過檢查後,在上月13日進行手術,成功摘除接近10公斤的腫瘤和積水。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