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7歲女訂炸雞!開門驚見42位外送員 小巷被粉紅人海塞爆

7歲女訂炸雞!開門驚見42位外送員 小巷被粉紅人海塞爆
7歲女訂炸雞!開門驚見42位外送員小巷被粉紅人海塞爆近年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只要按下按鍵熱呼呼的美食就會送到家,因此許多人的三餐都仰賴外送員。不過當網路 ...




7歲女訂炸雞!開門驚見42位外送員 小巷被粉紅人海塞爆

近年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只要按下按鍵熱呼呼的美食就會送到家,因此許多人的三餐都仰賴外送員。不過當網路不穩或應用程式故障時,常會發生一些狀況,有一個小女孩因為想吃速食店的炸雞薯條,卻疑似碰上網路不穩,導致重複訂了42次同樣的餐點,意外讓42名外送員擠爆小巷。



根據外媒報導,有位住在菲律賓宿霧的7歲女孩,11月25日時因為想與奶奶一起分享最愛的炸雞薯條,便透過APP點餐,但疑似因為網路不穩及APP故障,女孩按了好幾次按鍵都沒有反應,沒想到竟因此送出了42筆相同的訂單。

▼42名外送員擠爆小巷,景象壯觀。(圖/翻攝自Dann Kayne Suarez臉書)

過了一段時間後,外送員紛紛抵達女孩家門外,瞬間營造出粉紅人海奇景,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穿著粉紅色制服的外送員們騎著機車,停在女孩家門前,還不時查看手機上的訂單,懷疑自己是否看錯了。



▼女孩誤點了42份相同的餐點。(圖/翻攝自Dann Kayne Suarez臉書)

不過小女孩可沒心情欣賞這般景象,她一開門發現外頭整整有42名外送員在等待,她直接嚇傻了,因為她必須支付7938披索(約台幣4715元)的餐點費用。所幸街坊鄰居得知此事後紛紛掏腰包幫助女孩,也因此全村就像一起開了場速食派對。



(封面圖/翻攝自Dann Kayne Suarez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