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Youtuber神還原《星戰》光劍 外觀逼真削鐵如泥

upload_article_image
Youtuber神還原《星戰》光劍外觀逼真削鐵如泥2020年10月13日12:05連強大功力都有埋電影《星球大戰》系列在全球擁有無數忠實粉絲,其相關的 ...




Youtuber神還原《星戰》光劍 外觀逼真削鐵如泥



連強大功力都有埋

電影《星球大戰》系列在全球擁有無數忠實粉絲,其相關的造型、道具和周邊都大受歡迎。當中經典的「光劍」威力強大又氣派十足,是許多影迷夢寐以求的寶物。市面上有不少「光劍」玩具和高仿的道具供粉絲們賞玩,不過顯然大家還是不能得到滿足。近日就有YouTuber不僅手工打造出「光劍」,連劈開金屬的強大能力也還原了!

網上圖片



觀看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最近,擅長重現電影中高科技裝備的Youtuber「the Hacksmith」發佈影片,展示了他們最新的作品。雖然過去他們已經兩次製作過光劍,成品卻讓不少網民覺得「只是一根會發熱的光棒」,這反而激發了他們打造出還原度更高作品的熱情。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