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離婚三孩媽向前夫索8萬「身材修復」費 網民意見兩極

upload_article_image
離婚三孩媽向前夫索8萬「身材修復」費網民意見兩極2020年10月13日13:05最後更新:13:28女方指:身材走形需要補償女人懷胎10月,身材很容易 ...




離婚三孩媽向前夫索8萬「身材修復」費 網民意見兩極



女方指:身材走形需要補償

女人懷胎10月,身材很容易就走樣變形。經歷痛苦的生產之後又要承擔撫育子女的重任,大多數女性在養兒育女方面都付出較多。近日美國一名男子於網上分享自身經歷,表示他與前妻生育了3名子女,之後因為價值觀不合而離婚,不料女方竟向他索要1萬美元(約8萬港元),並指是用來修復「因生了三個孩子走形身材」的費用,令他匪夷所思。

(非文中所提人物)Getty設計圖片



據外國媒體報導,日前一名美國男子在社交網站上透露,自己和前妻結婚後,女方為他生下三名子女,之後兩人因為生活習慣和價值觀不同的關係決定離婚。而前妻則要求他要支付1萬美元的身材修復費用,並指出自己苗條的身材因為多次懷孕生產而走樣,變得肥胖臃腫,需要通過抽脂、鐳射等醫美手段來恢復身材。

(非文中所提人物)Getty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