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帶20美女長駐湖畔別墅當行宮 泰皇拒回國惹德國不滿

upload_article_image
帶20美女長駐湖畔別墅當行宮泰皇拒回國惹德國不滿2020年10月13日10:05最後更新:10:11泰皇仍未對此做出回應!近幾個月泰國的示威浪潮都一直 ...




帶20美女長駐湖畔別墅當行宮 泰皇拒回國惹德國不滿



泰皇仍未對此做出回應!

近幾個月泰國的示威浪潮都一直沒有平息,成千上萬的泰國人上街抗議,提出「改革皇室」的訴求,限制泰皇的權力,並要求禁止軍方勢力介入政壇等!但現年68歲的泰皇瑪哈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卻一直身處德國,讓德國政府忍無可忍,近日德國外交部部長更直指泰皇不應在德國境內「搖控」管治自己的國家!

泰國近月多次有反政府示威。 AP圖片



據路透社報導,由於泰皇瑪哈瓦吉拉隆功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就無視旅遊禁令,攜同女隨從們乘搭專機出入德國,而且還與剛被赦免「廢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在德國機場公開放閃,因此德國外交部部長馬斯(Heiko Maas)日前在聯邦議會上在傳媒及在野黨的激烈質詢下,被逼做出正面回應!

泰皇與皇后。AP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