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出生就身價50億?卡戴珊家最壕成員「2歲戴鑽戒全身名牌」 出行全是豪車私人飛機:壕無人性真公主

出生就身價50億?卡戴珊家最壕成員「2歲戴鑽戒全身名牌」 出行全是豪車私人飛機:壕無人性真公主凱莉詹娜作為卡戴珊家族最小的女兒,現在已經是媽媽了。如今 ...




出生就身價50億?卡戴珊家最壕成員「2歲戴鑽戒全身名牌」 出行全是豪車私人飛機:壕無人性真公主

凱莉詹娜作為卡戴珊家族最小的女兒,現在已經是媽媽了。如今已經23歲的她憑藉超強的商業頭腦,已經成為了家族中最賺錢的女人,更被福布斯富豪榜排名為全球最年輕的女首富,擁有億萬美元的家產。現在凱莉有事業、有孩子、也有男友,最重要的是很有錢,真正的活成了所有女生羨慕的樣子。

母親是超級網紅富豪是什麼體驗?凱莉的女兒Stormi Webster,應該最有發言權。



Stormi出生前,關於20歲的凱莉秘密懷孕的猜測就層出不窮。2018年2月1日,Stormi終於出生。凱莉和孩子她爸Travis Scott,一起發布了為女兒錄製的孕期和孩子出生的視頻,旋即成為熱搜話題。



當時凱莉在自己已經超過1.97億關注者的賬號上,發布了女兒握著自己手的照片,也成了2018年度平台的點贊王。超過1850萬人,贊了Stormi的出生。



這個小嬰兒,就和她的名字Stormi風暴一樣,來勢洶洶,頃刻成為千禧一代裡,出生即紅遍天下的領頭人。



出生在卡戴珊-詹納這個家族,當然自帶buff。不過Stormi走的路線,比起直接在公眾眼裡出生的表哥表姐們來說,多金裡多帶了一點酷。



凱莉自從2015年開始做美妝後,財富值蹭蹭上漲,也間接讓她開始減少在自家的招牌真人秀節目《與卡戴珊一家同行》裡出鏡的時間。她已經不是要靠著節目掙錢的小女兒。



經濟和生活開始獨立後,凱莉我行我素的生活方式越發凸顯。交的男友比自己大8歲,每天換著名貴豪車開,包括臉部和身體的整容,都有自己的想法。



她在自己的真人秀節目《Life of Kylie》裡一直說,姐姐們都華麗麗愛漂亮,但自己除了喜歡車,現實生活裡只是個喜歡穿家居服的宅女。從小在鏡頭前長大,雖然有錢,但她更慶幸自己因為有錢,所以知道除了錢之外,還有其他更重要的東西。



和前前男友Tyga分手後,2017年4月,凱莉和大自己6歲的歌手Travis Scott開始交往,不久後懷上了Stormi。



凱莉不像家族成員懷孕便早早宣布並讓節目跟拍,而是選擇將保密措施做到極致,也讓家人保持沉默。從孕期初始到生下女兒,因為一個年輕卻也很成熟的母親想保護自己女兒的心情,凱莉和她身邊的人愣是未透露任何消息。



直到她在產後發布記錄孕期的視頻裡,人們才知道,凱莉是想在全世界都知道女兒前,和孩子她爸好好的和女兒相處。





不過,生在卡戴珊-詹納家族,Stormi最終不可避免地被曝光。美妝富豪加新時代rapper的女兒,立即吸引了一大批關注者。





據估計,Stormi一出生,身價便因為富有的父母達到了驚人的7.26億美元。她的日常,可以用頂配ins網紅來描述。



跟著媽媽凱莉,她從小出行都是私人飛機,所到之處都有保鏢在身邊護送。



平時在家後院玩耍,背景也是路虎法拉利車坐鎮。



豪車復刻的玩具車,Stormi每天開的都不重樣。





為了逗外孫女開心,卡戴珊-詹納家族的太后Kris,還送了Stormi一個價值10萬美元的玩具屋。





除了出行都是豪車私人飛機,玩具動輒上萬美元,Stormi吃穿用的,也都是頂級。凱莉給孩子配齊了和自己的造型一樣的mini版本的名牌包包和衣服鞋子。







愛馬仕:



Prada:



凱莉的姐姐,Stormi的姨媽金,也給家裡所有的成員生的女兒們送上了從日本買回來的LV包包。



加上凱莉這幾百隻將來會留給Stormi的名貴包包:



看著坐在昂貴的玩偶設計沙發上,穿著皮草,拿著LV的Stormi,吃瓜群眾評論:我也想當凱莉的女兒!





吃穿住行用最頂級的東西,都是卡戴珊-詹納家的尋常日子,凱莉最令人震撼的,還有她對女兒的用心。



Stormi一歲生日,她直接給孩子開了個遊樂園,起名Stormi World。



模仿孩子爸爸專輯封面形象的Stormi充氣走廊,搬進自家後院草坪的馬戲團帳篷,大型遊戲設施,無限供應的食物飲料。只要錢夠多,什麼點子都給安排上。



孩子的周歲生日興師動眾也就算了,凱莉因為女兒喜歡魔發精靈,愣是給孩子請來了大型玩偶表演。





今年Stormi的兩歲生日,凱莉和Travis再次舉辦Stormi World生日活動,主題又是女兒最喜歡的魔發精靈。



一眾明星帶著娃捧場,連卡老師都帶著女兒Kulture來了。



又豪又用心,用錢為女兒買無敵開心的凱莉,真respect!



看到這,應該有不少吃瓜群眾會說,不就是有錢嗎?有錢都行!但實際上,凱莉最難得的是沒有把孩子完全甩給保姆,而是每天都把Stormi帶在身邊,無論旅行還是去公司,都為孩子留了時間。



凱莉在自己的公司辦公室,專為女兒設計了一整套多功能房間。Stormi不僅可以在房間裡睡覺休息,還可以在媽媽為她準備的遊戲房玩耍打發時間。





帶著孩子工作,在工作場合為孩子創造好的條件之外,凱莉也立志成為女兒的榜樣,讓女兒參與到自己的工作中來。



拍平面照時,讓女兒看著自己工作。以女兒為名義發布的新彩妝,開會時也抱著女兒。儘管Stormi並不知道自己手上拿的資料是什麼意思,凱莉也會詢問女兒的意見。



回到家,凱莉會給孩子做飯洗澡,事事親力親為。她不止一次表示,成為母親是自己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不過,因為經常在社交媒體上曬豪車名表名包,加上無限寵愛女兒,凱莉和Travis時不時被噴鋪張浪費,還有的人直接說凱莉是bad mother壞母親。



面對這些噴子,凱莉一概不回應。倒是她的粉絲幫著打抱不平,認為Stormi究竟有沒有被教好,在很多凱莉曬孩子的視頻裡就有體現。



比如去年聖誕節凱莉帶著Stormi做餅乾,言談舉止間,母女倆都是「謝謝、請」掛在口上。女兒不小心把香草精瓶打翻,凱莉也沒生氣,而是和孩子一起把東西擦乾淨。



外網掀起的守護糖果挑戰,Stormi也出色完成,喊著「patience patience耐心耐心」,乖乖守護糖果,等著媽媽回來才吃。





Tiktok上的家長躺孩子腿的挑戰,凱莉躺到Stormi腿上時,女兒也是溫柔的摸著媽媽說:「不要害怕。」



去年九月,凱莉和孩子她爸和平分手,關係依然不錯。Travis只要一結束工作,就趕到孩子身邊,帶著看書騎車玩玩具。整個疫情隔離期間,這對年輕的父母也和孩子朝夕相處。







本周,凱莉再次上傳和Stormi一起做萬聖節餅乾的視頻。比去年說話能力更強的小姑娘,對餅乾裝飾和造型都很有主見,同時,她對媽媽更有禮貌,經常說謝謝和我愛你。



人們可以從各個角度去抨擊一個年輕又富有母親的行為舉止,但孩子是一面鏡子,不會說謊。凱莉究竟有沒有教好女兒,是不是個好母親,確實不用再向外人多解釋。







這樣美妙又富足的人生,真是夠幸運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