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奇特母雞蹲!屁孩賓士喵「折手手插腋下」 奇葩姿勢笑翻網:那裡比較溫暖?

奇特母雞蹲!屁孩賓士喵「折手手插腋下」 奇葩姿勢笑翻網:那裡比較溫暖?貓咪們真的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怪癖!網友蔡瑩澔日前在貓咪社團中分享一張自家賓士貓「飯 ...




奇特母雞蹲!屁孩賓士喵「折手手插腋下」 奇葩姿勢笑翻網:那裡比較溫暖?

貓咪們真的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怪癖!網友蔡瑩澔日前在貓咪社團中分享一張自家賓士貓「飯糰」詭異姿勢的照片,那天飯糰正趴在椅背上折手手休息,只是牠的兩隻手折得很開,看在來就好像是插在腋下一樣,讓馬麻傻眼表示:「我看人家手手都收在中間,為什麼我這隻是插在腋下?」



每次飯糰母雞蹲時,都會把手手折在腋下的位置,不像一般貓咪一樣集中在胸前,還常常以這種姿勢睡覺,讓馬麻越看越覺得搞笑。除此之外,目前1歲多飯糰從小到大還有很多怪癖,像是愛偷叼筷子、湯匙等餐具,也很喜歡玩水,有一陣子還會趁馬麻洗澡時跑進來弄得全身濕,可說是難得願意被洗澡的貓咪XD



飯糰還很喜歡捉弄家裡的一對虎斑貓母女「瓜子」與「喵喵」,總是趁大人不注意時偷偷挑釁人家,而且曾經有一度特別愛叼走家人的襪子,連晾在陽台的都不放過,或是在窗戶前低吼與小鳥吵架,完全展現屁孩的特性,根本就是家裡的小霸王!



大家都說賓士貓就是「喵界的哈士奇」,這真的不是在說假的XD



除了欺負其他貓咪,飯糰還會偷家裡的襪子和餐具,真的是「什麼都好玩」!



網友們看到飯糰奇特的折手手姿勢後,紛紛留言笑說:「其實是在森77啦」、「腋下比較溫暖」、「怕狐臭跑出來?」、「金派餒」、「飯糰:兩腋插刀是有什麼意見膩~」



如果想看更多三隻貓咪的可愛日常,也可以到臉書粉專「蔡小姐的貓」找牠們!





飯糰折手手的樣子真的很特別,也希望以後可以看到牠更多爆笑的照片!



※本文照片由臉書粉專「蔡小姐的貓」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