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善心女子路遇流浪老狗出手相救 竟揭背後淒慘身世

upload_article_image
善心女子路遇流浪老狗出手相救竟揭背後淒慘身世2020年10月13日15:01最後更新:15:02請勿為自己惡行找藉口!日前俄羅斯女子OlgaLysts ...




善心女子路遇流浪老狗出手相救 竟揭背後淒慘身世



請勿為自己惡行找藉口!

日前俄羅斯女子Olga Lystseva開車經過一條高速公路時,發現一隻被雨淋濕的德國牧羊犬Kiryusha,牠看似疲倦不堪緩緩地經過Olga的車,Olga於是讓牠上車並帶牠到附近的動物救援組織,但當時她並不知道Kiryusha剛經歷了恐佈的一劫,並憑自己的力量逃出生天!

剛被發現的Kiryusha又冷又餓。(網上圖片)



Olga當時她駛經Kiryusha,本來沒有停下來,但當她一直往前開的時候,Kiryusha可憐的模樣一直在她腦海裏揮之不去。於是她把車掉頭並接走了Kiryusha,把牠安頓在後座,並為牠了些吃的,跟着Kiryusha疲乏地睡着了!

Olga將Kiryusha安置在車後座,並送牠到附近的動物組織。(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