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多手偷走龐貝古城碎片 加國女行衰運15年懺悔寄回

upload_article_image
多手偷走龐貝古城碎片加國女行衰運15年懺悔寄回2020年10月13日11:05最後更新:11:11手多多的後果~加拿大一名女子15年前在意大利參觀龐貝 ...




多手偷走龐貝古城碎片 加國女行衰運15年懺悔寄回



手多多的後果~

加拿大一名女子15年前在意大利參觀龐貝古城遺址時順手偷了幾塊古城碎片,帶回家中留作紀念。沒想到這些毫無收藏價值的古城紀念品,卻為她帶來了多年厄運和災難。

意大利龐貝古城遺址(Getty圖片)

據英國衛報報道,加國女子妮可曾在15年前赴意大利旅遊,自從遊覽龐貝古城遺址回國後,多年來厄運連連,不僅兩次身患乳癌險些喪命,而且還經歷了一系列財務危機。妮可最終將厄運歸咎於從龐貝古城順手牽羊帶回家的「紀念品」。



龐貝古城。(GETTY圖片)

如今,妮可已將從龐貝古城帶回的兩塊馬賽克磁磚、雙耳瓶碎片和一塊陶瓷碎片,寄還給意大利南部龐貝古城旅遊管理部門。並寫信致歉,稱龐貝古城紀念品為她帶來了多年的厄運。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