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空中巴士變餐廳 新航推A380機上午餐體驗30分鐘售罄 #中巴 #鄺敏慧

upload_article_image
空中巴士變餐廳新航推A380機上午餐體驗30分鐘售罄2020年10月13日14:05好特別!疫情重創旅遊及航空業之際,新加坡航空公司推出「Restau ...




空中巴士變餐廳 新航推A380機上午餐體驗30分鐘售罄



好特別!

疫情重創旅遊及航空業之際,新加坡航空公司推出「Restaurant A380 @Changi午餐體驗」,讓民眾從樟宜機場登上全球最大客機空中巴士A380,參觀機上設施之後,在機上享用豐盛的飛機餐,還可以邊吃邊看電影,體驗時間是10月24日和25日,今(12)日凌晨開賣,頭等艙、商務艙、優質經濟艙和經濟艙午餐體驗均在30分鐘內售罄。

Getty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Singapore Airlines facebook專頁)

新航指出工作人員會為機艙做好清洗和消毒工作。客機上有高效微粒空氣過濾器,可消除空氣中超過99.9%的微生物。

Getty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