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Sony 棋差一着 PS5 商標印度被搶先註冊

當全球不少遊戲迷期待PS5的推出,Sony在其中兩個人口龐大的市場卻可能出現阻滯。早前公佈PS5的上市日期時,中國市場屬於待定狀態,現在全球人口第二多 ...






當全球不少遊戲迷期待 PS5 的推出,Sony 在其中兩個人口龐大的市場卻可能出現阻滯。早前公佈 PS5 的上市日期時,中國市場屬於待定狀態,現在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印度市場,能否以 PS5 名義推出新遊戲主機亦有疑問。



網站 The Mako Reactor 日前報導指,根據印度當局公開的資料,印度新德里一名居民 Hitesh Awani 於去年 10 月將 PS5 商標申請註冊。此舉將會導致 Sony 無法使用 PS5 作為商標,甚至影響他們將 PS5 主機在印度上市的計劃。報導指 Sony 相信已經採取對應措施,就 Awani 的商標註冊提出反對,而資料顯示現時該商標申請標注為「反對」,估計 Sony 正循著官方途徑嘗試取得 PS5 商標。

暫時未知印度當局會如何作出裁決,亦不知道 PS5 在印度推出的日期會否因此受到影響。

來源:ubergizmo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