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兩億分之一機率激罕有 英媽誕同卵三胞胎

upload_article_image
兩億分之一機率激罕有英媽誕同卵三胞胎2020年05月08日10:05最後更新:10:36一模一樣~同卵三胞胎是非常罕見的現象,發生的機率約為兩億分之一 ...




兩億分之一機率激罕有 英媽誕同卵三胞胎



一模一樣~

同卵三胞胎是非常罕見的現象,發生的機率約為兩億分之一。一般常見的三胞胎通常是由兩顆卵子授精後,其中一顆一分為二導致的。而英國女子凱特‧克洛(Katie Craw)在前往產檢時,意外得知了自己懷的是同卵三胞胎。而今年二月,她已順利誕下這罕見的三胞胎。

凱特在前往產檢時,意外得知了自己懷的是同卵三胞胎。(網上圖片)

來自英國威爾斯北部的凱特當意外得知了自己懷的是三胞胎,讓她嚇了一大跳。這是凱特的第二胎,她和伴侶已經育有一子,如今又來了三名新成員。

同卵三胞胎樣子特別相似。(網上圖片)



凱特表示,自己曾經一度擔心經濟方面會不堪負荷,畢竟要同時照顧四個小孩,著實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她擔心自己無法負擔起足夠讓四個孩子都坐下的汽車和一家六口居住的房子。不過,她的祖母安慰她「冥冥之中自有註定」,才讓她安心將三胞胎順利地生下。

設計圖片



同卵多胞胎的特點就是樣子特別相似,凱特也表示,其實一開始家人擔心分不出他們三人,因此將這對三胞胎,分別被取名為「湯米(Tommy)」、「約書亞(Joshua)」和「艾迪(Eddie)」身上貼了標籤。

同卵三胞胎是非常罕見的現象,機率僅有兩億分之一。(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