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小米原子彈爆炸廣告 惹日本網民批評後下架

為了宣傳已推出的最新款手機,不少公司亦會拍攝短片於各大網站上發放,試圖吸引更多用家的注意。不過,近日小米為最新推出的RedmiNote9系列手機所拍攝 ...






為了宣傳已推出的最新款手機,不少公司亦會拍攝短片於各大網站上發放,試圖吸引更多用家的注意。不過,近日小米為最新推出的 Redmi Note 9 系列手機所拍攝的宣傳影片就惹來批評的聲音,當中被指內容諷刺日本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被美軍投擲原子彈的畫面,遭到日本民眾的猛烈抨擊。





小米在日前於網站上公開了一條為最新推出的 Redmi Note 9 系列宣傳短片,當中背景採用了位於日本東京的淺草,而影片內容則大概講述一名以身穿西裝的文員汽球造型於充滿氣後衝出天花板,並隨後於上空爆炸。而在是條影片的尾段中,亦出現了當年原子彈於日本爆炸的一幕,以宣傳新機當中的「Fast Charge」快充功能。

而在影片公開不久後,小米便隨即遭受日本網民的猛烈抨擊,指影片當中含有諷刺日本當年被美軍投擲原子彈一事,要求刪除該影片並致歉。小米在事後亦隨即將有關影片於網上移除,並於 Twitter 上發聲明向一眾日本民眾致歉,指公司在設計影片時未有慎重考慮當中的內容,強調一直尊重世界各地的用戶及文化,並將避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

資料來源:Android Authority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