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Tinder 加入新功能 解決疫情難約會問題

在疫情的影響之下,除了不少網上串流影片公司在短時間錄得驚人的下載及使用量外,一眾交友程式亦成為人們解悶的地方。據外國媒體的最新報道,著名交友程式Tin ...






在疫情的影響之下,除了不少網上串流影片公司在短時間錄得驚人的下載及使用量外,一眾交友程式亦成為人們解悶的地方。據外國媒體的最新報道,著名交友程式 Tinder 將於今年稍後階段推出視像通話功能,將成為該程式在多年來最大型的功能更新之一。



Tinder 母公司 Match Group 在最新的財報會議中透露,Tinder 將會在 2020 年內推出視像通話功能,為人們的交流提供多一項方式。Match Group 就表示,疫情的到來影響了程式的發展方向及業務,指不少單身人士已經在改變約會的方式,特別是現時這個階段,因此相信新功能的加入將能有助解決用戶在進行社交距離期間進行約會的情況。



不過,由於視像通話功能可能會遭到用戶濫用,或更難對影片中的內容進行審核,外界就推測 Match Group 或將著手開發新的影像偵測技術或直接購買第三方技術以解決相關問題。他們又認為目前全球在保持社交距的情況下缺少了如酒吧等社交場所,線上交友自然地成為了人們的目標,坦言指對公司於日後的發展感到樂觀。



資料來源:Pocket-lin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