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收入擠進「全台灣前1%」!Joeman分享致富經驗:28歲靠股票賺「第一個1000萬」

收入擠進「全台灣前1%」! Joeman分享致富經驗:28歲靠股票賺「第一個1000萬」2020年05月08日知名開箱YouTuber網紅Joeman ...




收入擠進「全台灣前1%」! Joeman分享致富經驗:28歲靠股票賺「第一個1000萬」

2020年05月08日

知名開箱YouTuber網紅Joeman常常會讓外界對他有一種「很有錢」的印象,而他也不諱言自己以2014年的個人財產登錄資料來說,「收入勉強可以擠進到全台灣的前1%」,但也謙虛表示以YouTuber收入來說,比起很多一出生就繼承台北房產的中實戶來說相差甚遠,而放眼YouTuber界,比他收入多的人,也是大有人在。



▼Joeman在自己拍的影片中大方分享自己如何「買賣股票在一夜致富的故事」,坦言雖然YouTube的收入非常可觀,但自己會顯得比較有錢,是因為之前在科技業上班加上副業的經營,讓他累積有足夠的資本,也因為之後股市上做出正確的操作,讓他在2017年28歲時就賺到自己人生的第一個1千萬,扣除買賣成本也淨賺640萬。





(圖片來源:Joeman|FB)



▼雖然現在他的收入比起一般上班族來說是相較比較多的,但因為現在網路新媒體的更迭相當迅速,所以他也謙虛表示,自己以不確定明年能不能再像現在賺這麼多,他表示這部影片並不是要教人家投資理財,只是想分享自己在理財觀念上的轉變歷程,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影片來源:Joeman|FB)



Joeman的個人經驗分享非常值得一聽,但投資理財還是要切記以個人的能力量力而為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