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一拍自動「退地」秒入 PS 新 AR 開發功能極方便

擴增實境﹝AugmentedReality,簡稱AR﹞技術在近年受到不少科技公司的重視,投入大量資源並進行開發。而近日在外國,就有一名開發人員展示了A ...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簡稱 AR﹞技術在近年受到不少科技公司的重視,投入大量資源並進行開發。而近日在外國,就有一名開發人員展示了 AR 的最新功能,就是把現實生活中的物件在進行複製後並貼入至 Photoshop 當中,引來網民的熱烈討論。





外國一名 AI 程式員以及 UX 設計師 Cyril Diagne 在近日就於個人社交媒體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條影片,以介紹 AR 的新功能。從短片中可見,他在將手機對準書桌上的盆栽並等待數秒後,該盆栽的圖像便已經複製了在手機上,並可以在 Photoshop 的程式內貼上,整個過程為時不足 10 秒。

Diagne 在 Twitter 的貼文中亦有介紹有關功能,指是次所展示出使用 AR 複製以及貼上的功能其實由多個部分所組成,當中包括利用 AI 將對象以及背景作分離,以及由其他程式檢測手機欲複製的目標亦進行剪貼功能。Diagne 就表示目前複製一個影像大約需要 2.5 秒,而貼上則需 4 秒,並表示在日後將有望減少所需時間。他亦將程式代碼分享至 GitHub 上,令更多有興趣的人士可以對它進行改良。



資料來源:Slash Gea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