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日水族館企鵝晒「腹肌」 網民爆笑:休館期間偷偷做GYM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水族館企鵝晒「腹肌」網民爆笑:休館期間偷偷做GYM2020年05月08日15:05連企鵝都操肌?受疫情影響,日本不少動物園和水族館都暫停營業,北海道 ...




日水族館企鵝晒「腹肌」 網民爆笑:休館期間偷偷做GYM



連企鵝都操肌?

受疫情影響,日本不少動物園和水族館都暫停營業,北海道小樽水族館為了保持曝光率,就透過社交媒體分享館內動物的日常。日前,該水族館貼出了一張極誇張的「企鵝腹肌照」,成功引起熱議!

據報導,小樽水族館目前正在休館,即使不能入圍觀看,也可以透過Twitter或YouTube看到可愛的動物們。休館期間,飼養員每天都會訓練動物,並為牠們進行健康管理。

觀看相關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日前,館方就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企鵝的照片,並寫道:「我餓了……」。只見相中企鵝低著頭,靠著牆,似乎在想著「今天的晚飯吃甚麼」,但讓人驚訝的是,牠的腹部竟有一排排明顯的「腹肌」,連飼養員都覺得不可思議!

(網上圖片)

對此,網紛紛搞笑留言,「企鵝都比我有吸引力」、「我輸了」、「看來游水真的可以減肥」、「企鵝好可愛」,更有人笑稱,因為休館期間沒有人來參觀,生活太無聊,所以偷偷鍛練身體。

巴布亞企鵝(Getty設計圖片)



水族館獸醫角川正俊博士解釋,可能是因為羽毛分開形成分界,意外造成腹肌的形狀,一切純屬偶然。這隻有廿塊腹肌的企鵝是「巴布亞企鵝」,體型大小僅次於皇帝企鵝和國王企鵝,目前兩歲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