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紐約新方法快速消毒 地鐵巴士先行測試

美國繼續受到疫情影響,當地不少交通工具的使用量亦在短時間內急速下降。而據當地媒體的報道,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將會與哥倫比亞大學合作,開始在地鐵以 ...






美國繼續受到疫情影響,當地不少交通工具的使用量亦在短時間內急速下降。而據當地媒體的報道,紐約大都會運輸署 (MTA) 將會與哥倫比亞大學合作,開始在地鐵以及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上引入並採用紫外光,以加強設施的消毒並殺死交通工具上的病毒。





據紐約當地媒體報道,MTA 將會從美國當地時間 5 月 11 日起於部分地鐵路線以及巴士上安裝紫外線燈,以加強設施的清潔從而吸引更多的乘客,及向公眾傳遞出可放心乘搭的觀點。MTA 透露指紫外線燈發出的光線將會由較短波長以及能量更高的光而組成,提醒市民如果直接暴露的話將有可能對人體有害。



MTA 官員亦表示,如果效果良好的話將有望把該技術擴大至更多的列車以及其他交通工具,以進行大面積的消毒。不過,外界就有質疑紫外線光是否能有效殺死武漢肺炎病毒,稱有關技術一向只用於為水以及飛機內部消毒,而 MTA 亦未有就事件作出回應。



資料來源:NY Daily New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