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百厭仔玩具塞滿雪櫃 台媽激氣網民狂笑:收納達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百厭仔玩具塞滿雪櫃台媽激氣網民狂笑:收納達人2020年05月08日16:05最後更新:16:18夠細心XD近日,台灣一位媽媽激心表示,家裡兒子太調皮, ...




百厭仔玩具塞滿雪櫃 台媽激氣網民狂笑:收納達人



夠細心XD

近日,台灣一位媽媽激心表示,家裡兒子太調皮,竟然趁著大人沒注意,把自己的玩具塞滿整整三層高的雪櫃,讓她好氣又好笑,引起熱議。

(Getty設計圖片)

該網友在Facebook《爆廢公社》分享湊仔趣事,日前她一早打開雪櫃找食物,怎料裡面竟塞滿孩子的各種玩具,氣得她當場噴火,「一個沒注意...差點被4歲兒子氣死!」

(網上圖片)



圖片可見,恐龍公仔、跑車模型、蜘蛛俠、玩具槍等通通被安置在「秘密基地」嘆冷氣,炎炎夏日非常舒適,就是讓她看到後「火都嚟」,哭笑不得分享上網。

(Getty設計圖片)



此帖意外吸引超過兩萬人爆笑圍觀,紛紛留言調侃,「凡是物品都有使用壽命,保冷非常重要」、「好高級的收納櫃」、「有前途,很會收東西」、「還好不是兒子在裡面」、「避暑勝地啊」,「有一種熱,叫兒子覺得他熱」。

(Getty設計圖片)



不少家長亦有共鳴,趁機大吐苦水,「四歲的孩子都怕玩具會熱」、「我是常常上班後打開包包,裡面有熊熊、遙控器、貼紙」、「我前天才被我姪子嚇到!因為他在幫恐龍刷牙」、「冰箱沒關係,放烤箱才無語(廢了一個烤箱路過)」,「還好只是玩具!之前我找不到手機,結果問我兒子,他從冰箱拿出來還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