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東京電玩展 TGS 2020 取消 或改線上舉行

受現時疫情影響,本年度的東京電玩展(TGS2020)宣佈取消,不過主辦單位表示有計劃轉為線上舉辦。原定於9月24日至27日在東京郊外的幕張展覽中心(M ...






受現時疫情影響,本年度的東京電玩展(TGS 2020)宣佈取消,不過主辦單位表示有計劃轉為線上舉辦。



原定於 9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東京郊外的幕張展覽中心(Makuhari Messe)會議中心舉行的 TGS 2020,因為武漢肺炎關係而要取消,乃 TGS 2020 自 1996 年開始舉辦以來首次被取消。不過,受疫情影響而被取消的活動為數不少,如 E3 和 Gamescom 等大型活動也無法如期舉辦。TGS 2020 主辦單位表示,正考慮將展覽轉為線上舉辦。



不過,由於 TGS 2020 是即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推出前的最後一個大型現玩展覽,因此 TGS 2020 可能會比去年受到更多的關注。Mircosoft 已經開始了 X Series 的線上推廣週期,今日(8日)稍早時亦公開了部份可於新主機遊玩的首批遊戲。而 Sony 則到目前為止,只透露了 PS5 的 Logo 和規格。



資料來源:The 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