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Steve Jobs 遺孀接受外媒專訪   記念丈夫舉行慈善活動

Apple創始人之一SteveJobs喬布斯遺孀LaurenePowellJobs幾乎不接受媒體訪問,為人低調,但早前就罕有地在一個慈善活動中接受了美 ...






Apple 創始人之一 Steve Jobs 喬布斯遺孀 Laurene Powell Jobs 幾乎不接受媒體訪問,為人低調,但早前就罕有地在一個慈善活動中接受了美國紐約時報的採訪。



Laurene Powell Jobs 在訪問中表示其丈夫的理念已融入到她的日常生活當中。她有份投資 Emerson Collective 一個改善新聞工作的基金會,該基金會曾收購《The Atlantic》(大西洋月刊)的股權。Laurene Powell Jobs 表示:「我做這件事只為了紀念他。她表示希望充份利用丈夫留下的財富,用於以可持續發展的方式提升個人、社區的生活品質。」她認為美國需要有適當的新聞報道,否則會威脅美國的民主根基。



她對財富不表關心:「丈夫留下豐碩的財富,但他從不關心這些財富的累積」「我對傳統意義上的財富構建並不感興趣,我的孩子們也了解這一點。Steve 也對此不感興趣。」「有一日我活到差不多時間,就會把這些財富全部捐贈出去。」



資料來源:New York Time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