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美國女爬天花板越獄 因太肥跌咗落嚟斷正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國女爬天花板越獄因太肥跌咗落嚟斷正2020年03月01日(12:35下午)到底係天花嘅問題定係人嘅問題lol(網上圖片)影視劇中常常出現越獄橋段,各 ...




美國女爬天花板越獄 因太肥跌咗落嚟斷正



到底係天花嘅問題定係人嘅問題lol

(網上圖片)

影視劇中常常出現越獄橋段,各種方法讓觀眾大開眼界,但現實未必會咁驚險刺激,一不小心甚至會淪為笑柄。美國較早前也出現一起越獄案件,一名女囚企圖爬天花板逃逸,但可能因為太重,爬到一半竟直接跌咗落地,場面一度非常尷尬。

(網上圖片)



1月21日,位於俄亥俄州代頓市(Dayton)的蒙哥馬利郡監獄(Montgomery County Jail facility)發生一起意外,一名42歲的囚犯Jessica Boomershine在其他人面前,搬了一張凳想鑽進天花板逃獄,對此其他獄友們完全沒通知獄警,反而在幫她打氣、「食花生」等睇好戲。

Jessica Boomershine(網上圖片)



不過在Boomershine鑽入天花板大概15秒後,天花板突然崩裂,兩條腿當場掉了出來、懸在半空中動彈不得,而獄警到場後也將她拖了下來,隨後她也重重一摔,跌在旁邊的垃圾桶上。

觀看相關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根據監獄紀錄,Boomershine是因為攻擊一名在賭場認識的85歲老人而被捕,她向對方表示自己無家可歸,對方一時心軟便暫時收留了她,誰知她卻恩將仇報,夥同朋友Billy Joe Farra偷盜之餘還傷人。現在她除了面臨越獄和破壞財產等指控,同時還因為其他案件被控綁架、重罪毆打、嚴重竊盜、嚴重搶劫和盜竊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