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迪士尼幫遊客打撈湖中iPhone 11   浸水2個月後仍能開機 #iPhone #iPhone 11

LisaTroyer與丈夫及兒女一同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本來開心的時光因她丟了手機到湖中而中止。不過在兩個月之後,她收到了迪士尼的通知,他 ...






Lisa Troyer與丈夫及兒女一同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本來開心的時光因她丟了手機到湖中而中止。不過在兩個月之後,她收到了迪士尼的通知,他們把手機打撈上來,而且在浸水2個月後竟能開機。







根據《MacRumors》報道,在去年10月初,Lisa Troyer 為實現女兒願望,舉家到迪士尼世界玩了一個禮拜。可惜在迪士尼之旅最後一個晚上的米奇魔術王國萬聖節派對上,她的 iPhone 11 從包裡跌出來,並沈到魔法王國前的七海瀉湖中。





她把聯絡方法交給了迪士尼的職員,該職員曾說他們有一個潛水員團隊,經常會為客人找回丟失的物品。不過手機丟入水中,她相信能夠找回手機的機會渺茫,返回蒙大拿州家鄉後購買了新手機。

在兩個多月後,Lisa 接到了來自奧蘭多的一個來電,她最初以為是推銷員打來的陌生來電,但最後有人告知她,才知道原來迪士尼為她尋回了手機。





迪士尼員工把手機寄了給她,奇跡的是在浸水 2 個月後,這部 iPhone 11 竟然能開機,並正常使用,所有資料都完好無缺。手機裝上一個矽膠套,只是外殼沾了一些泥沙與藻類。Lisa 其後寫了一封信把這個故事與 Apple CEO, Tim Cook 分享,後者感謝她分享了這個故事,而她的丈夫其後就把這個故事分享到外媒。



資料來源:MacRumor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