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謠傳免費任摘引民眾瘋搶蘿蔔 農戶血本無歸好心酸

upload_article_image
謠傳免費任摘引民眾瘋搶蘿蔔農戶血本無歸好心酸2020年03月01日(11:05上午)慘!網上謠傳害人不淺,在內地又有人在網上散擴謠傳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 ...




謠傳免費任摘引民眾瘋搶蘿蔔 農戶血本無歸好心酸



慘!

網上謠傳害人不淺,在內地又有人在網上散擴謠傳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一個蘿蔔田可免費採摘,引發民眾瘋搶蘿蔔,農戶無法阻,血本無歸。

蘿蔔田被摧毀。網圖

有人傳當地有塊80畝的蘿蔔田因為沒有地主、即將被政府徵收,可以隨便採摘,引發民眾趕往瘋搶蘿蔔,但其實該座農田名下有主。農戶表示,在當地種了一塊80畝蘿蔔田,不料遭人在網上謠傳蘿蔔可以免費拔,引發大批民眾25日開始瘋狂拔蘿蔔,就算他一再出面澄清,仍然無法阻擋民眾的瘋搶行動,最後只好在26日報警處理。

民眾瘋搶蘿蔔。網圖



警方接報趕到現場時,大部分人都聲稱是在社交媒體上看到可以免費拔蘿蔔的消息,才會打算把蘿蔔帶回家;農戶表示,自己的農田被毀掉約50畝,粗估損失金額20多萬人民幣,「我心好酸,很難過的,因為種這個很辛苦的」在去年12月播種,原本早已成熟,但踫上肺炎疫情才未及收割。警方指將對網絡謠言調查取證。

農戶表示農田被毀掉約50畝很難過。網圖



蘿蔔田被摧毀。網圖



有人摘滿一車蘿蔔。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