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居家隔離防疫包」內容物曝光 供14個口罩、線上書單:可以在家運動上課

新冠肺炎疫情還在延燒,回國的民眾都要在家自行隔離14天。目前新北市居家隔離的人數已經有4000多。新北市民政局的居家檢疫關懷中心推出了「居家防疫關懷包 ...




新冠肺炎疫情還在延燒,回國的民眾都要在家自行隔離14天。目前新北市居家隔離的人數已經有4000多。新北市民政局的居家檢疫關懷中心推出了「居家防疫關懷包」,根據隔離名單主動聯絡、配送,超級貼心。





▼「居家防疫關懷包」裡有什麼呢?除了14片口罩,衛教資訊傳單和市長關懷信印刷物,還有CATCHPLAY+、myVideo、LINE TV隨機一種影音平台的14天免費觀賞序號,3大影音平台分別提供3000組序號,每一個防疫包裡都是隨機分配的,讓大家居家隔離時不會無聊。

(圖片來源:小茜兒



▼「居家防疫關懷包」裡還有線上衛教資訊網址、新北市立圖書館線上推薦書單、衛生局居家運動健康影音,和教育局親師生平台。免費看影片之餘,還可以在家裡做運動或上課。





(圖片來源:小茜兒



隔離的民眾不需要主動去領取「居家防疫關懷包」,會根據隔離名單配送。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居家檢疫期間還是不要隨意出門,安心等待14天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