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嘉義火車站大白熊戴口罩 吸睛吸到日本雅虎首頁

upload_article_image
嘉義火車站大白熊戴口罩吸睛吸到日本雅虎首頁2020年03月01日(10:04上午)好可愛(心心眼)~新冠肺炎在全球擴散全球之際,台灣嘉義市火車站前一隻 ...




嘉義火車站大白熊戴口罩 吸睛吸到日本雅虎首頁



好可愛 (心心眼)~

新冠肺炎在全球擴散全球之際,台灣嘉義市火車站前一隻大白熊公共藝術,也戴上口罩,成為另類宣導戴口罩防疫,果然非常吸睛,及登上日本雅虎首頁。

未戴口罩時的大白熊 (網上圖片)

不單如此,連日本Yahoo雅虎首頁「睡熊也有預防口罩」亦引述報道,有台灣網友認為,能讓外國網站平台關注及報道、代表著台灣及嘉義市對防疫的認真態度。

戴口罩大白熊登上日本雅虎首頁。(網上圖片)



嘉義市長黃敏惠昨晚上在社網facebook上指出,嘉義火車站前「戴口罩大白熊」,登上日本重要網絡雅虎日本首頁的消息,意外增加了台灣以及嘉義市國際能見度,也顯示嘉義市對於防疫的重視。

這隻公共藝術品「沉睡森林大白熊」,是由台灣藝術家莊信棠創作,過年前借展一隻給嘉義市政府,成為嘉義市重要遊客打卡景點,並與市府合作透過配件變化為聖誕版、春節版,以及由本月20日化身口罩版大白熊,想不到收到另類宣導戴口罩之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