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10句「證明Kobe是最棒爸爸」的感人金句!搭直升機「全是為了家人」妻子泣:他是女兒的MVP爸爸

10句「證明Kobe是最棒爸爸」的感人金句!搭直升機「全是為了家人」妻子泣:他是女兒的MVP爸爸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Bryant)上月底 ...




10句「證明Kobe是最棒爸爸」的感人金句!搭直升機「全是為了家人」妻子泣:他是女兒的MVP爸爸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上月底因直升機意外而離開世界,同樣在機上的其13歲二女兒吉安娜(Gianna)也未能倖免,消息不但震驚整個球壇,更帶給各國球迷無限不捨。



值得一提的是, Kobe不僅是位偉大的球員,同時也是一位好爸爸!他和妻子凡妮莎(Vanessa Bryant)共育有4位女兒,過去他就曾經表示,能夠成為女兒的父親真的感到很高興,展現對孩子們的滿滿疼愛。



此外,凡妮莎先前更在追.思.會上形容老公是「女兒們的MVP爸爸」,這也是他在失去老公和二女兒後的首次公開露面,她當時哽咽又驕傲地說道:「他總是告訴女兒們她們有多麼美麗、多麼聰明,他教會她們如何變得勇敢、以及遇到困難時,該如何繼續前進。」



凡妮莎的這段發言賺人熱淚,也讓外界了解到Kobe充滿父愛的一面!對此國外媒體《INSIDER》更整理出10個「證明Kobe真的是最棒爸爸」的最佳金句,想必大家看了都會忍不住感動泛淚...



1. 身為四個女孩的父親

Kobe在2018年曾對著一位即將迎來寶貝女兒的ESPN記者埃勒鄧肯 (Elle Duncan)說:「你要很感激你接下來收到的禮物,因為女兒太棒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再有5個女兒。」



2.談到女兒吉安娜的籃球技巧

「她是一個怪.物!」他曾在2018年這麼說道,「她比同齡時期的我還要厲害,她做到了。」



3.

Kobe在接受《洛杉磯時報》採訪時曾表示:「我喜歡吉安娜對比賽的好奇心,她(吉安娜)很好奇,即使在來回比賽的激烈情況之下,她也可以脫身而出。」



4. 想隨時陪著女兒。

布萊恩特去年告訴《洛杉磯時報》說:「 我要確保我離開她們的時間都是必須的,我寧願和她們待在一起,也不願意做任何其他的事情。」



5.搭乘直升機移動,才能擁有更多的家庭時間。

Kobe在2018年接受《Barstool Sports》採訪時說:「我曾經因為塞車而錯過女兒學校的比賽,因此我必須找出方法,讓我可以專注訓練,但又不用犧牲家庭時間。」最後他認為直升機是最快速的選擇。



6. 論家庭時間的價值

Kobe曾說:「當我和家人一起在家時,我絕對可以成為家人們的泰迪熊。」



7. 關於成為孩子的榜樣

「你必須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科比受訪時曾提到:「我喜歡講故事。我喜歡啟發孩子或幫助他們。」



8.關於家人間的聖誕節傳統

「每年我們都會去看《胡桃鉗》。」Kobe在某次採訪中談到和家人間的聖誕節傳統,「我們會試圖建一個薑餅屋,但我的妻子和孩子們做得比我好多了!」



9.努力撫養女兒

Kobe在2018年曾告訴主持人吉米金默 (Jimmy Kimmel) ,「我們正努力示範所謂卓越的表現,也想為他們奠定優秀的基礎。」



10.擁有女孩的快樂。

「我喜歡女孩!」Kobe在妻子懷有第4個女兒時曾這樣說過,「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凡妮莎也是。而她也想要一個男孩,這樣他就可以永遠成為媽媽的寶貝男孩,我們拭目以待。」



相信即便到了天堂,Kobe也會繼續守護著家人們,成為全家最大的守護星!



來源:insid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