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覓食艱難北極熊走投無路 難忍飢餓將熊仔當大餐填肚

upload_article_image
覓食艱難北極熊走投無路難忍飢餓將熊仔當大餐填肚2020年03月01日(10:35上午)悲劇!網上圖片全球暖化加劇,海冰的結冰期太短,導致北極熊無法離岸 ...




覓食艱難北極熊走投無路 難忍飢餓將熊仔當大餐填肚



悲劇!

網上圖片

全球暖化加劇,海冰的結冰期太短,導致北極熊無法離岸到海裏捕捉海豹來食用,被迫待在陸地上覓食最後被餓死。早前科學家發現無法覓食的北極熊竟然轉而殘殺小熊或是同類來填飽肚子。加拿大環境部退休生物學家Ian Stirling表示,這是他從事科學工作以來,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北極熊獵食幼熊的案例。

網上圖片



其實在2019年,社交網站上曾興起一陣「#10YearChallenge」的熱潮,有好多名人或網民,將自己10年前後的相片拼起來,並放到網路上讓大家看看自己從2009到2019之間的變化。也有網友提出悲哀版的「#10YearChallenge」,認為10年間地球環境受到破壞、氣候變化更加嚴峻,10年後地球面臨全球暖化、物種滅絕的問題日漸嚴重,連獅子和北極熊都可能會消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