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PlayStation 5概念設計圖似足電子磅? 機身LCD顯示遊戲資訊

PlayStation5預計於2020年年底正式上市,不過官方公佈的只有PS5的LOGO,而其他消息都是玩家們的各種猜測。而最近有設計師就把各種傳聞整 ...






PlayStation 5 預計於 2020 年年底正式上市,不過官方公佈的只有 PS5 的 LOGO,而其他消息都是玩家們的各種猜測。而最近有設計師就把各種傳聞整合到一部 PS5 概念設計圖片之上,等大家可以望梅止渴。



在 PS5 概念設計圖中,機身設有一個液晶顯示屏,玩家可設定顯示遊戲狀態、玩家清單等。機身也用了很多圓角設計令到主機看上去更顯流線外形。不過如果從外看上去,就很像一個電子磅。





資料來源:cc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