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Death Stranding PS4 Pro 傳中國不會發售 疑因機身五指手印回應「五大訴求」 _-,

由小島秀夫製作的PlayStation4遊戲巨作《死亡擱淺》(DeathStranding)即將在11月8日正式發售,為了紀念這個重要時刻,PlayS ...






由小島秀夫製作的 PlayStation 4 遊戲巨作《死亡擱淺》(Death Stranding)即將在 11 月 8 日正式發售,為了紀念這個重要時刻,PlayStation 就在早前公佈了它的限量版 PS4 Pro,不過近日就有消息指因為政治因素未能在中國發售,事源因為機身上印有一個五指的黑白掌印。

在長達四個月的反對《逃犯修訂條例》中,示威者經常在不同場合高舉五指並高叫口號「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以表達對政府的不滿。而中國自是次運動開始便一直在內地打壓一切有關本港的示威消息,近日更有傳會連累到《死亡擱淺》限量版 PS4 Pro 未能在內地開售,因為當地政府認為機身上的五指黑白掌印與本港的示威有關,害怕有關風氣會傳到當地因而有了這個決定。

據網上的傳聞指出,在遊戲發售的當日往往會出現的內地水貨客亦不會出現,因為他們害怕把貨品帶到國內時會遭到公安的問話甚至沒收。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