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狂留負評!麵店女員工「被男客摸了一下」決定提告 對方獲不起訴「要越南妹別囂張」老闆公布監視器了 _-,

狂留負評!麵店女員工「被男客摸了一下」決定提告 對方獲不起訴「要越南妹別囂張」老闆公布監視器了近幾年來,政府力行對引起自身不舒服的行為勇敢說不,但是還 ...


狂留負評!麵店女員工「被男客摸了一下」決定提告 對方獲不起訴「要越南妹別囂張」老闆公布監視器了

近幾年來,政府力行對引起自身不舒服的行為勇敢說不,但是還是出現很多異性、同性之間,跨越界線的觸碰的事件,足見不尊重他人身體的人,還是存在於社會之中,日前就有一名麵店的女員工,拿客人點好的菜單時,對方疑似「伸手碰了一下不該碰的地方」,老闆知道後,馬上協助提告,沒想到最後竟然被對方給予負評!

圖片來源: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下同。





據《ETtoday》報導,日前在苗栗一間麵店,正好是用餐時段,女員工跟老闆忙進忙出,工作非常忙碌,有名男子點完餐之後,伸手將菜單交給女員工,孰料對方的手不但沒有放下,還疑似往上「摸了一把」,讓女店員當場愣住,雖然很多人都很忙碌沒有注意到,不過事後她跟老闆傾訴的時候,也讓老闆決定為她討回公道。





孰料在老闆協助下提告後,苗栗的地檢署認為,該名男子的行為「非故意」,因此給予不起訴的處分,原本想說事情就告一段落,孰料這名男子竟然在地圖的評價上留言:「請你們的越南員工不要一直告人!」





原本以為地檢署不起訴,那他們也摸摸鼻子算了,讓整起事件「小事化無」,誰知道對方不饒人,竟然不斷給負評,寫著:「來你們家吃麵還一直被告!」、「本人與內人於今年6月19日到該店吃麵,在遞菜單給麵店越南籍女服務員時,不慎碰觸該員身體,就被告!」等語,老闆也決定公開監視器畫面了。





老闆原本覺得不起訴就算了,結果對方還刻意留負評,直呼:「得了便宜還賣乖!」於是公開監視器影片,結果網友都一面倒罵了!

影片來源:黃君義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男子遞了菜單過去後,手微微往上升,接著就碰了一下店員的身體,對於他說是不小心、非故意,網友都不以為然表示:「一般拿完菜單,會往下放吧?」、「有人遞完菜單,會把手往上還是停在那邊嗎?」、「笑翻,這樣是非故意?檢察官是不是沒有點過菜啊?」、「只是剛好遇到檢察官不起訴,在老婆面前搞這招,還有臉昭告天下喔?」、「搞啥啊?以為我第一天當男人喔?那個手這麼故意,檢察官只是好心放你走而已!」

圖片來源:《ETtoday》





大家怎麼看呢?小編是覺得他的手,的確是有點不自然啦,而且說實在,一般不小心的話,是會回頭道歉的吧?整隻手都幾乎要被抝到了,怎麼可能沒感覺自己碰到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