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狗狗被撞後卡在車頭「泵把」內 行駛45分鐘才發現救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狗狗被撞後卡在車頭「泵把」內行駛45分鐘才發現救出2019年11月02日(09:04上午)不幸中大幸~紐約一隻小狗在紐約州北部被車撞傷,被卡在汽車「泵 ...


狗狗被撞後卡在車頭「泵把」內 行駛45分鐘才發現救出





不幸中大幸~

紐約一隻小狗在紐約州北部被車撞傷,被卡在汽車「泵把」和車頭「鬼面罩」之間,行駛了45分鐘去到25公里外,才被司機發現及救出。

網上圖片

這宗罕見意外於本周一早上在紐約州奧爾巴尼發生。被撞的柴犬「Coco」事後被送往獸醫診所,證實手肘骨折,幸好保住性命。

紐約一隻小狗在紐約州北部被車撞傷,被卡在汽車「泵把」和車頭「鬼面罩」之間。(AP圖片)



警方發言人科林斯稱,女司機知道汽車撞到異物,但不以為然,沒有停下來下車查看,繼續駕駛上路,駛了45分鐘後去到25公里外的鹿特丹鎮。這時她才下車查看,初時仍未發現狗狗,只是看到「泵把」受損毀。接著,她聽到奇怪的聲音,再仔細查看,才發現有一隻狗狗卡在「泵把」和車頭「鬼面罩」之間,馬上報警求助。

設計圖片



獸醫診所職員對記者說,「Coco」重7公斤(約16磅),被卡住的位置剛好足夠牠藏身,能夠活下來十分幸運。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