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日本蛇精男人氣高到明星也搶著合照 渡邊直美合照「蛇精化」對比圖好狂 _-,渡邊直美,

有上網的人肯定對蛇精男這三個字很熟悉,但是你知道日本也有很紅的蛇精男「Matt」嗎?根據報導,Matt其實是日本前職棒選手桑田真澄的兒子,但是他的照片 ...


有上網的人肯定對蛇精男這三個字很熟悉,但是你知道日本也有很紅的蛇精男「Matt」嗎?根據報導,Matt其實是日本前職棒選手桑田真澄的兒子,但是他的照片卻完全長了跟老爸不像的混外國人娃娃臉,而且還堅稱自己沒整形!由於網路上的照片實在太奇趣,讓他不知不覺中收編了一票粉絲!





▼根據他的說法,如假人一樣的臉都是靠修圖跟化妝技術呈現出來。







▼Matt在網路上走紅後,竟然還得到了許多上電視的機會!粉絲也包括明星藝人!







▼大家都搶著要跟他合照,超期待自己「Matt化」的模樣。







▼榮倉奈奈「Matt化」長這樣。







▼還有渡邊直美!變化好大啊!



▼左邊的剛力彩芽跟Kemio也變形了!



▼Matt的真實模樣。









Matt的人氣真的很高欸~連藝人都是他的粉絲,而且合照也越來越多~你覺得哪一個蛇精男的照片最好看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