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暴雪CEO為爐石聰哥事件道歉   禁賽令卻依舊 沒提言論自由措施 _-,

遊戲生產商暴雪Blizzard在上月因港人聰哥(BlitzChung)在遊戲《爐石戰記》電競比賽中因為發表撐港言論,被處罰禁賽,而同時兩名主持人也被禁 ...






遊戲生產商暴雪 Blizzard 在上月因港人聰哥(BlitzChung)在遊戲《爐石戰記》電競比賽中因為發表撐港言論,被處罰禁賽,而同時兩名主持人也被禁制再參與節目。事件發生至 Blizzcon 暴雪娛樂自家遊戲展,該公司 CEO Allen Brack 在玩家面前為事件道歉。



Allen Brack 在 2019 年 Blizzcon 遊戲展當中表示:「我們原本有機會同所有玩家團結在一起,但我們沒做到。我們的決定下得太快,令到事情惡化,我們與玩家們交流意見的速度也太慢了」並表示他們沒有做到對自己訂下的高標準,也失卻了原本目的,「因此我很抱歉,願意為此負責」。



不過很多玩家卻大表不滿,因為 Allen Brack 沒有對聰哥本人作出道歉,而對聰哥的「禁賽令」與兩位主持人的禁制期也沒有取消。



對於玩家的言論自由, Allen Brack 指「我們保護所有人的言論自由,不論任何方式、地點」,但沒有解釋如何保護玩家言論自由的實際行動。



資料來源:InvenGlobal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