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隔壁新來的同事一直看我」他拍下浪漫辦公室之戀 驚見「熊大兔兔狂放閃」網萌翻:太登對啦 _-,

「隔壁新來的同事一直看我」他拍下浪漫辦公室之戀 驚見「熊大兔兔狂放閃」網萌翻:太登對啦不知道大家是否幻想過談一場辦公室戀情呢?雖然說可能會淪為同事間的 ...


「隔壁新來的同事一直看我」他拍下浪漫辦公室之戀 驚見「熊大兔兔狂放閃」網萌翻:太登對啦

不知道大家是否幻想過談一場辦公室戀情呢?雖然說可能會淪為同事間的議論話題,但是只要想到在上班上到精疲力盡時,另一半能立刻出現安慰你,就突然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阿~



最近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系列照片,表示隔壁同事一直在看自己,沒想到網友看完照片後,這才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啊XD



照片中可見,原PO的同事用著炙熱的眼神往他位置看,就像是在說:「等等下班要不要跟我去看場電影阿?」不過仔細一看照片,欸這不是大名鼎鼎的熊大嗎!?



之後原PO又接連貼了好幾張照片,這才發現原來熊大看的不是原PO,而是坐在附近的兔兔阿~



兩人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沉浸在屬於他們的愛情世界中,周圍充滿著粉紅泡泡,欸欸欸你們到底有沒有要好好上班啦(笑瘋)



而這幾張照片曝光後,立刻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紛紛留言笑說「熊:你有看到我女朋友嗎?」、「好可愛哈哈哈」、「被這樣一直看也很願意」、「我也好想要有這位同事」、「他還墊高高耶~是真愛」。



雖然不知道熊大跟兔兔的戀情最後會發展到什麼程度,但看到這幾張萌到不行的照片,相信大家都跟小編一樣,希望這小倆口可以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呀!



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人家也好想要有這麼萌的同事呀!



來源:臉書/爆廢公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