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買車票遇「背影女神」正面照更驚豔 _-,女神,

upload_article_image
買車票遇「背影女神」正面照更驚豔2019年11月02日(12:04下午)敢上前搭訕嗎?網上圖片一名網友遊日時,在火車站的自動售票機前,看見一位「背影女 ...


買車票遇「背影女神」正面照更驚豔





敢上前搭訕嗎?

網上圖片

一名網友遊日時,在火車站的自動售票機前,看見一位「背影女神」,他將照片分享到網上,並成功找到這位女子是何方神聖。

網上圖片



事主在facebook粉絲專頁《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發文表示「遇到一個很正的妹子,請問我該用什麼開場白認識到她?」,他貼出一張女子背影照,畫面中正在買票的女子,身穿黑色性感背心,身型嬌小玲瓏。

網上圖片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建議如何開場,「請問可以一起翻花繩嗎」、「小姐我鞋帶斷了,可以借您背上的細繩一用嗎」、「不好意思,能幫我買張票嗎?這樣才能連號」、「看過白雪公主本人嗎?去照照鏡子吧」。

網上圖片



此外,有網友找到這位女子真正身份,原來是28歲的韓國超人氣模特兒姜泰莉(Taeri),而她在2年前就在此車站拍照,Taeri經常在IG晒出自拍和旅行照,可愛樣貌吸引大批粉絲追隨。Taeri曾經加入過女團TREN-D,後來退團就投身模特兒界工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