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別再羨慕高個子! 20張「來到小人國日常照」讓人開始同情他們了 _-,

就像女生永遠都覺得自己不夠瘦一樣,許多人永遠都會覺得自己長得不夠高、矮人一等,大家是否也有同感呢?其實有時候長得高不見得會直接晉升人生勝利組,畢竟這個 ...


就像女生永遠都覺得自己不夠瘦一樣,許多人永遠都會覺得自己長得不夠高、矮人一等,大家是否也有同感呢?其實有時候長得高不見得會直接晉升人生勝利組,畢竟這個世界大部分的設施都是為了一般人所設計的,當這些超過平均值太多的人使用這些物品時,就會出現許多啼笑皆非的畫面!以下就是一些國外網友所分享的照片,證明了長得高未必有大家想像中那麼美好!





▼使用運動器材時,必須拆掉天花板才能使用!



▼就連擁抱也很不容易!







▼一上飛機就被卡住了!







▼他只想要好好上個廁所…



▼確定他看得到前方道路嗎?



▼使用飲水機必須呈現這個角度!







▼比蓮蓬頭還要高是什麼概念?



▼整個人被 ATM 吞沒了!



▼來到比較低的建築內都要一直低著頭。







▼當你的女友比較嬌小時…



▼人生處處是困境!



▼他真的看得到自己在做什麼嗎?







▼也許是這位醫生太矮了吧…



▼人頭都可以當成電燈泡了!



▼浴缸也放不下的長腿!







▼不這樣站根本看不到!



看完這些巨人網友的「困境」以後,大家是否都對自己那適中的身高感到釋懷了呢?畢竟這些匪夷所思的煩惱,我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遇到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