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漫威英雄「洛基」與「夜魔俠」互換身分 萬聖節搞笑變裝迎接粉絲 _-,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Hiddleston)和「夜魔俠」查理考克斯(CharlieCox)為了宣傳主演舞台劇《背叛》(Betrayal),居然想 ...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和「夜魔俠」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為了宣傳主演舞台劇《背叛》(Betrayal),居然想出搞笑點子,那就是在萬聖節當晚互換身分!變親切的洛基和挑高的夜魔俠,兩位站在一起超有笑果!





▼湯姆希德斯頓和查理考克斯以這一身裝扮在紐約皇家劇院喬裝打扮迎接前來觀賞戲劇的粉絲。



▼看來湯姆希德斯頓也超適合扮演「夜魔俠」啊!



▼查理考克斯版的洛基變好親民喔~看他的笑容就知道有多享受扮演洛基啦~《漫威夜魔俠》(Marvel's Daredevil)因 Netflix 的決策而止步第三季,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他才更享受扮演還在活躍的洛基這個角色吧。



▼不過夜魔俠的觀眾也沒有鬆懈爭取連署復活劇集的可能喔!湯姆希德斯頓先前也發聲支持過!



▼「洛基」也將登上小螢幕,在 Disney+ 推出獨立迷你影集,說不定「夜魔俠」也會有重見天日的一天!







湯姆希德斯頓真的扮演什麼像什麼,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很哈他的原因啊!真的迫不及待想看洛基的迷你影集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