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用羊毛氈做鸚鵡!他最後做出「崩壞大扁臉怪獸」本尊傻眼 網友加碼曬「亂髮企鵝」網笑瘋:你贏了 _-,

用羊毛氈做鸚鵡!他最後做出「崩壞大扁臉怪獸」本尊傻眼 網友加碼曬「亂髮企鵝」網笑瘋:你贏了相信一定有不少人都曾經玩過羊毛氈吧!手巧的朋友總是能做出各種 ...


用羊毛氈做鸚鵡!他最後做出「崩壞大扁臉怪獸」本尊傻眼 網友加碼曬「亂髮企鵝」網笑瘋:你贏了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都曾經玩過羊毛氈吧!手巧的朋友總是能做出各種逼真又可愛的作品,但相反地也有人能用羊毛氈做出各種崩壞成品,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問:「這到底是什麼啦?」(小編深有感觸,我真的很不會做手工之類的東西QQ)



日前推特上一位網友「ななむ」(@nanamun76),就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作羊毛氈作品,原本他打算要做鸚鵡公仔,想不到最後成果卻詭異到爆阿XD



原PO表示,他本來是想要用羊毛氈做出鸚鵡,結果做完後卻讓朋友笑到停不下來。只見鸚鵡的眼睛嘴巴根本沒有長在正確的位置,那個頭好更像是被鬆餅機壓扁了一樣,變得又扁又大,要做得這麼失敗也是很不容易耶(笑)



從別的角度拍,更讓人覺得困惑了,你跟我說這是鸚鵡?!原PO還強調,自己不斷修正自己的作品,然而最後卻變成了「像是脖子打石膏的鸚鵡」。



而原PO之後還把鸚鵡羊毛氈放在真的鸚鵡旁邊,想不到真鸚鵡立刻露出疑惑的神情,就像是在說:「你是誰?這是蝦咪怪東東」



這系列照片曝光後,立刻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甚至還引來大批網友分享自己的失敗羊毛氈作品...



「很像我大伯母做給我的毛毛蟲...」



貓咪和企鵝!那企鵝是剛睡醒嗎XD



嗯?這又是什麼?



下面這個是倉鼠(這來搞笑的吧XD)



這是草泥馬!



看完這些爆笑失敗作品,只能說如果手作能力不是很高超的話,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呀XD



來源:推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