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Philips 防敏電鬚刨GroomTribe剃鬚Apps+個人化剃鬚計劃 _-,

男士要保持整潔儀容,每天剃鬚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但要好好剃鬚其實並不容易。不少人剃鬚後都會出現皮膚紅腫的情況。這時候,Philips7000系列防 ...






男士要保持整潔儀容,每天剃鬚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但要好好剃鬚其實並不容易。不少人剃鬚後都會紅腫情況。這時候, Philips 7000 系列防敏電鬚刨就可以派上用場,除了有效解剃鬚而引起的過敏和不感外更可以透過個人化剃鬚計劃改善敏感情況。

▲ 剃鬚是男士每日需要處理的事情,不容有失

男士的皮膚不一定粗糙,根據統計,每三個人就有一個有敏感性肌膚。因此,在剃鬚的時候也需要特別小心處理。一般的鬚刨未必能夠有效處理在剃鬚後紅腫問題,而 Philips 7000 系列電鬚刨,就特別為敏感肌膚,備有防敏微珠以及輪廓感應科技,減低對皮膚的刺激。其全導向輪廓感應更可以緊貼不同面型輪廓,減少擠壓皮膚,加上鬍鬚密度感應功能,密度自動調節最佳效能,令剃鬚不會造成拉扯。

鬚刨特別針對敏感肌膚,加入獨有防敏微珠

全導向輪廓感應令鬚刨貼面之餘不會給予擠壓拉扯

這款電鬚刨在外觀上與一般的鬚刨分別不大,不過其特別之處是支援由多名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的個人化剃鬚計劃。用家只需要在特製的手機 App GroomTribe 上,回答幾個有關剃鬚的問題,就可以自動調校鬚刨的設定,配合個人需要微調效果。

▲ 可連接手機 App 提供剃鬚效果分析

▲ 在剃鬚過程中可以看到自己剃鬚方式是否正確

此外,剃鬚的時候電鬚刨亦會分析用家的剃鬚習慣,監察剃鬚方式是否正確,從而給予相關分數和提醒,改善用家的剃鬚技巧,進一步避免因為剃鬚方式有誤而導致皮膚受損的問題。如果用家有需要的話,還可以使用引導式剃鬚模式,學習最佳的剃鬚流程。練習之後可以在 App 內看教學,以及定製專屬自己的個人剃鬚計劃,根據分析而提供貼士和建議。透過手機 App,用家更可以選擇敏感設定,分爲 XS、S 和 N 三種,之前提及的問題分析功能,就已經會給予用家建議,其中 XS 是力度最低,N 力度最大。

▲ 實用的剃鬚教學改善剃鬚

▲ 設定個人化剃鬚計劃,進一步改善剃鬚後的皮膚

Philips 7000 系列電鬚刨充電 1 小時可無線使用 50 分鐘,而系列指定型號更配備清洗座,可以一邊充電、一邊清洗,日常和旅遊時使用都相當方便。

▲ 充電後使用時間足夠幾天使用

有了良好的剃鬚習慣,儀容管就再沒難度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