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打破紀錄 780 天連續軌道飛行 美國空軍 X-37B 太空船終於著陸 _-,

人類嘗試探索和征服太空的想法從未停止,其中要克服的,相信是如何更經濟地往返地球和太空。正當SpaceX的可回收重用火箭吸引了眾人目光之際,美國空軍的X ...






人類嘗試探索和征服太空的想法從未停止,其中要克服的,相信是如何更經濟地往返地球和太空。正當 SpaceX 的可回收重用火箭吸引了眾人目光之際,美國空軍的 X-37B 太空船在美國時間週日清晨 3:51 分亦重返地球,降落在太空總署的甘迺迪太空中心。



這艘由波音公司製造的 X-37B 太空船,已經是第三次成功著陸,今次的飛行任務更加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一趟,太空船在地球軌道連續飛行了 780 天。雖然美國空軍的 X-37B 項目未必如 SpaceX 的太空旅行般有野心,但將太空船放在軌道上持續飛行多年,期間不斷測試新系統,然後降落和重用,構想卻更加大膽。

X-37B 太空船在 2017 年 9 月 7 日成功發射,經過破紀錄的 780 天軌道飛行後,太空船日前順利安全降落,意味著這部已經站行了 3 次飛行任務的太空船,未來還有機會再次飛到太空。這是美國空軍的第二部 X-37B,原本設計是在軌道飛行 270 天,最後超額接近 3 倍完成。

來源:slashgea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